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

Early JBL 375 + 537-500 mesh horn 得見!

Early JBL 375 + 537-500
        能看到, 摸到, 聽到這最早期, 經典中的經典的灰頭, "完封"的大"L" logo的375加537-500 mesh horn, 真的可以說是一種緣分!  而且這一對的狀況好到一點都看不出已經經歷了將近60年的風塵歲月; 播放出來的聲音絲毫沒有老態, 甚至嬌豔動人....主人肯定是有福氣的人方能有此機會擁有這樣的經典.
Still sealed condition and sing beautifully!
        James Lansing的大名應該是不用多做介紹; 但這大"L" logo的設計者Alvin Lustig可能就比較少人知道了.  此君所設計的早期JBL brochure也充滿了脫俗靈氣.

1950~ JBL brochure by Alvin Lustig
        特此記上一筆, 紀念這樣的緣分!  這樣的感動與聆聽到半世紀前的珍貴錄音演奏時的心情是一樣的, 都是穿越時光的親密心靈對話....
537-500 mesh horn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