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南臺灣快樂發燒之旅 - Happy hours with vinyl-philes in southern Taiwan

MBL 101E with around 20k LP collection
        最近幾次的南部行, 拜訪了幾位黑膠的資深燒友, 也充分感受到南部人的熱情!  也終於瞭解何謂大Decca SXL2001~2316全員到期的陣仗.  更重要的是不僅收藏數量驚人, 音樂觸角之廣也令我佩服不已.  播放黑膠的效果也是我聽過的系統中數一數二.
Original Le Chant Du Monde
Limited Edition & Rehearsal recording
SAXF vs SAX - I think SAXF wins!
French SAXF
        我所知道的有兩個例子, 看來Ikeda唱臂與Decca唱頭很搭.  也聽到一流的美聲.
My Decca gold/vdH with Ikeda 12" arm IT407
        也讓我感受到compression driver的威力!  看來高效率的壓縮號角可以發出細緻, 通透, 瞬變反應一流, 輕鬆的聲音.  靜電喇叭的QUAD雖好, 可惜就是太過fragile!
Altec 290 compression driver
        還有居然看到了兩對夢幻名器EV Patrician 800!
其中一對狀況非常漂亮的EV Patrician 8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